柴柴斑鸠

wb 柴郡斑鸠

万圣火锅与五花肉与生菜叶【娜诺俊】 by Adui

万圣火锅与五花肉与生菜叶【娜诺俊】

 

 

 

 

“唔呀………好了吗……?”

 

 

“还不行呐!再稍稍忍耐一下!”

 

 

“嗯额!”

 

 

“天呐…………”

 

 

仁俊干巴巴地望着天花板眨眼睛,他觉得自己的鼻子特别特别痒,可是现在的情况不允许随便乱动。

 

 

真的好痒呃啊要疯了………………

 

 

“啊嗤!!!”

 

 

“噫呀,仁俊你好过分!”

 

 

坐在仁俊旁边对罗渽民迅速地躲过了劫,双手还拿着黏糊糊的画笔和颜料。罗渽民若有所思地看着自己的画笔,在颜料快要滴下地板的时候又立马糊到黄仁俊的左脸颊上,故意地用轻轻的让人感觉到痒的力度画着。

 

 

果然,仁俊的眉头又皱巴巴地了。

 

 

“太过分了呀!”

 

 

“才不过分呢仁俊!对吧渽民。”

 

 

刚刚一直一言不发的李帝努此刻终于抱怨回去了。这位像机器人糊墙一样涂着黄仁俊的右脸颊,所经之处就连无辜眉毛也被涂得凌乱不已。

 

 

“仁俊你在我脸上涂的东西才是过分了!你怎么可以因为我梦话说了句五花肉就真把我涂成了五花肉!我的完美脸蛋!我才不会因为今天是万圣节就会放过你!”

 

 

罗渽民脸颊上栩栩如生的五花肉片令人移不开视线,似乎只要伸双筷子就能在脸上夹起块肉片,画得十分精致。

 

 

“哼,如果是这样,我倒是想听你解释为什么我是生菜叶。千万别告诉我要跟他的五花肉一起搭着吃……”

 

 

李帝努有些不开心地说着,因为他想不出更好的理由给自己了。

 

 

然而现实是黄仁俊现在也想不出更更好的理由回答了。

 

 

真的只是纯粹的想跟五花肉搭起来的答案真是死也不能说出口!

 

 

“所…所以……我能看一下镜子嘛……我可是哥哥诶……”

 

 

明明是个哥哥却一点哥哥该有的样子也没有。

 

 

五花肉和生菜叶狠狠地拒绝了,并表示没有挽回的余地后继续涂涂画画。

 

 

“唔,非要说的话,起码是你喜欢的东西。”罗渽民不知为何笑得十分微妙。

 

 

“我们真的是对你太照顾点了呢。”连李帝努都画得温柔点了。

 

 

“所以是……”

 

 

“……”

 

 

“该不会……”

 

 

“火………”

 

 

连后一个字都没来得及说出口,渽民的“马甲油!”已经喊了出来。

 

 

“内,是我们仁俊喜欢的火锅呢。”李帝努似乎画完后打量了一下,满意地把画笔收了起来。

 

 

“很好看呢!是漂亮脸蛋哦!”

 

 

黄仁俊已经发现并接受了他们一人用红颜料一人用白颜料的可怕现实真相。

 

 

“呜呜,肯定是今晚的最丢人的扮相……”

 

 

“在说什么呢,哥哥无论是长成五花肉还是破生菜,渽民都会爱你哦!”

 

 

“仁俊呐,我也不会因为你的外貌动摇,毕竟……”李帝努有些不自在地脸红说着,被罗渽民无情推远。

 

 

“嗯?”

 

 

“我也超喜欢仁俊的……!”

评论

热度(30)